王福權投書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

April 20, 2018, The Washington Times,  Include Taiwan in WHA


華盛頓時報(The Washington Times)20日刊出中華民國僑務諮詢委員王福權的投書籲請川普總統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讓台灣對全球醫療衛生做出貢獻。

同時擔任台美關係研究中心研究員的王福權在文章指出,台灣去年未受邀以觀察員身分出席世衛大會,但多年來積極參與世衛大會和世衛組織相關技術性會議、機制及活動,持續對全球防疫網絡做出貢獻,也致力協助其他國家面對衛生挑戰,最近有許多國家紛紛表示支持台灣獲邀參與世衛大會。  

此外,王福權在投書中提道,台灣做為全球公民的一員,無論在防止及控制傳染病散播,或是在提供人道醫療協助上,對於國際社會都有不容忽視的傑出貢獻,期盼透過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達成台灣、世界衛生組織及國際社會多贏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