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呼籲美國展現對台政策的延續性

November 14, 2017, The Washington Post, The U.S. commitments on Taiwan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今天刊出中華民國僑務諮詢委員王福權的投書呼籲川普總統要展現美國對台政策的延續性,並且強調台灣前途應由2300萬人民自由選擇與決定。    

同時擔任台美關係研究中心研究員的王福權在文章指出,近40年來, 美國政府採取了一中政策,承認北京的共產黨是該國唯一合法的政府,但也承認台灣的自主權。自1949年以來,台灣一直是主權國家。    

此外,王福權在投書中提道,台灣民主制度的實施是台灣的核心價值,美國對兩岸的和平與穩定有著持久的利益。他表示,川普總統應明確表示,持續信守「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中對台灣的安全承諾。這包括台灣未來應由2300萬的台灣人民根據普遍民意與民主原則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