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與台灣總統通話是好的外交思惟

December 10, 2016,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Taiwan’s Tsai Ing-wen Is a Better Bet Than Castro, Kim (付費訂閱網站) 

(中國時報記者江靜玲華盛頓10日專電)中華民國僑務諮詢委員王福權今天投書《華爾街日報》指出,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與蔡英文總統打破先例的通話引起北京的憤怒,但事實證明川普是聰明的政客,此舉看來是有計畫且經過深思熟慮,而且可能很有效。    

目前任職「台美關係研究中心」的王福權以「寧願川普與台灣的總統通話」為文投書。文中指出,川普與台灣總統通話是好的外交思惟,是美國政策一個較好的開端。    

王福權在投書中表示,他個人寧願看到川普與台灣的總統通話,而不願看到川普與古巴、朝鮮或伊朗的領導人通話。投書中強調,願看到台灣外交官能夠正式走進美國國務院,並期待再次看到美國國旗很快在美國駐台北大使館飄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