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華爾街日報 關心台灣兩岸政策前景

December 10, 2014,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A Reality Check for Taiwan’s DPP (付費訂閱網站)  

中華民國僑務諮詢委員王福權投書「華爾街日報」再次強調,如果民進黨重返執政,它將會繼續馬英九政府的兩岸政策;否則台灣將會陷入困境。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今天刊登了王福權的一篇投書(A Reality Check for Taiwan’s DPP)。投書表示,當前的全球化、中國的崛起與台灣被邊緣化三者之間有重要的關聯。民進黨如果重返執政必須採取更加務實的政治和經濟政策的路徑。

王福權在投書中提到,如果台灣要贏,民進黨就不能繼續阻撓政治和經濟的進步,也不能關閉國家大門。投書也再次指出,如果將來民進黨重返執政,將要繼續推動馬英九政府的政治和經濟政策路徑;否則台灣將會陷入困境。